close




喜歡你這樣

坐著

在河裡的雲上





喜歡你這樣

走著

在禾束的田裡





赤裸的腳丫

同你不加掩飾的赤子之心





喜歡你這樣

像鳥兒一樣任意飛翔多好

世俗的煩囂已不適合你






崎嶇的路上

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就會掉進傷害裡





喜歡你這樣

回歸自然

要作草或葉








與風賽跑

盡情隨你意







雨後的天空

創一個屬於自己的絢爛彩虹吧





試著想像

你就在那晴朗高空裡




隨繽紛的泡沫飛著

自由著






喜歡你這樣

在沒有陽光的日子裡

仍然能微笑著






我們沒有辦法讓時間停下來

也捕捉不住光線

只能抬起頭

讓光線照在臉上







---------------------------------------------------------------------------------------------------

6/19

忠義捷運站

感謝阿彥攝影師

不怕烈陽與蚊蟲

也很忍受我很想搞笑的風格


我熱愛泡泡

終於可以拿泡泡時根本就玩瘋了






因為玩瘋了

原本說好的防曬乳也忘了

回家後發現曬傷了ˊˋ

用了好一陣子的冷水洗澡


對攝影師很抱歉的是

原本要拍奔跑

但因為我實在太機械化

還頻頻笑場


捏臉止住笑


還一度鬧脾氣不想跑





感謝阿彥







最後要大力感謝我的幕後彩妝師


白白



把一個







那天出門前




經由她的巧手

















但是因為她堅持不要入鏡

我們也只能尊重

〈請去相簿找~哈哈〉



你好棒








這次拍攝主題

我試著圖文並茂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