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紅塵三俠

文章一開始先讓我由左至右隆重介紹

黃珊妮、張機米、曾子咪

三個世界上最吵最瘋最愛打架的歡樂組合



7/29

17點40分一度迷失在捷運站的珊妮,



一度以為自己會受到遲到者被轟寶座

沒想到六點整又五分後姍姍來遲的先是張機米

然後呢

讓我們看以下手機對話:

機米:「六點十五分了你人在哪?你等一下記得請客....不要問我為什麼.....」

電話交給珊妮

遲到者:「ㄟ你幫我揍張機米十拳啦!她好吵!」

珊妮:「遲到的人先揍自己三百拳再來嫌別人吵!」

遲到者:「ㄟ...〈心虛的笑〉」



六點半遲到者才迅速奔來

既然一臉愧對就原諒妳吧


〈前面那個是想搶鏡的意思?〉


兩人只要在一起就是不斷的丟臉丟到死

首先是曾子咪將珍奶流到桌上



再不久換張阿機不小心將sugar灑到桌上




一旁有LADY Sanny 之稱的珊妮索性在一旁記錄自己




三人湊在一起總是瘋狂萬分

大笑十萬分

但該正經的時候也可以很安靜

〈張阿機你再看別的女人沒關係啊~〉



我那天真的真的很感動!

一直都瘋瘋癲癲的你們

原來一直都在默默關心我偏向的愛情

〈還嚇我,害我以為你們也預備讓我崩潰讓我買醉〉


很感動你們始終如一的那句

「只要你開心,我們就支持你!」





真正的友誼不是在背後偷偷批評,

而是在背後默默關心。






LOVE U ALL 

我們要當永遠的三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