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找,那空白一片的問號
走遍各地,只為心中那塊空隙
所以   ,                  
                    一個人的旅行......





徬徨著,迷惘
漫無目的



定隔著,眺望
毫無焦距



橋上的此時此刻
平靜的心結冰似從未熱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秒,又該走向哪裡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像最初相信著
我終究會找到

自由


----------------------------------------------------------------------------------------------------------------------------------------------------------------
花絮:

這次拍照真的是很不順哪!
首先是天公不做美,
風太大又冷戚戚
加上我剛好生理期,肚子超痛

在兩大悲慘人為與天災下
難為攝影師一直等待風停捕捉鏡頭了!


也難為了我被風動還穿短袖又肚子痛還要硬擺出燦爛的笑容了
〈我要寫一百個慘字〉



侯硐果真是個以貓出名的地方,
有貓的地方就會有人,
所以貓一出現,我們就得暫停
因為下一秒會湧入人潮

唉....

是該和貓合拍做到此一遊的紀念,
無奈我是個不敢抱貓人
只得如此這般

〈貓在很後面這樣〉

或是與我親愛的化妝師白白家的大白合影

還是大白最溫柔


這次的主題是旅行

以照片給我的感覺,
加上我個人的心情
作為一段意境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攝影師,
攝影師等待一天累死了


還有我最親愛的化妝師白北鼻


對了還有大白




ps好久沒打網誌
有點生疏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