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奧!是得你沒看錯,照片上的人百分之百是我。

〈先賣個關子...〉



這是個遲來一個月多的網誌,

我在等最後的禮物....〈繼續賣關子〉



記得18歲那年生日,期待著成年的surprise,卻只是失落。

20年又一次成年,仍然落空。

雙魚座的我總是這麼的期待驚喜...


也許是自己天生就是驚喜界的鬼才,

友人的偷偷摸摸都會被我看穿

〈當然也是有例外....U2內的物換星移、譬如說捷運外的驚嚇...〉



22年來,兩次哭泣都是影片所致:

一個讓我在電腦教室哭個半死。

一個是第一年記得我生日的我弟小屁,

當我看到他的信我很訝異,

因為他從不會記得自己姊姊的生日。

當影片放映我很努力猜那語言翻譯,

直到**出現的瞬間我要命的瞪大眼、落淚一氣呵成。

我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這支影片,

http://en.tackfilm.se/?id=1267715699031RA83

如果英文不錯的你,也許可以看出錮中涵義。

〈小屁你好樣的!第一年就給你姐一枚強力催淚彈〉


22歲了。

我已失望太多。

我不是抱怨什麼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迎合我熱愛驚喜。

有時候人平凡點還比較好〈如果我不是那麼會搞驚喜,也許...〉


所以今年,

我決定自己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我終於穿了耳洞!!



〈上大學那年被古板老爹拒絕,從此賭氣不穿〉

穿完的感想:哪個王八說不痛的我馬上打死他!


第二個送自己的禮物,

一直遊走在babyface、國小生的我,




終於成長了了了了!


一方面是好奇,一方面是希望自己能有成熟beauty的一面,

我答應旅拍了!

拍前近一個月的試裝、討論後,

我準備要旅拍了!

拍前一天的保養、消腫運動、整理衣物,

我真的旅拍了!





拍完後六小時的夢裡,攝影師背對我,說:

你這叫什麼裝?我畫得都比你好!」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媽啊!我似乎毀了旅拍了ˊˋ


感謝借我“腰身”洋裝的小胖,

還有小可愛的阿吉&化妝師阿間

以及在旁邊圍繞的評審們!


後來,

謝謝我的攝影師小老頭哥〈很冗長= =〉

謝謝你耐心指導!

後來,

其實你在說:「我道行不夠,拍不出那〈某大師〉的水準」時,

我很想跟你說你很好,是我表情不夠!

後來....〈哽咽〉

〈被自己感動是怎樣= =〉


                                     有沒有發現我出現了某種口頭禪




幕後:

其實一開始臉部都很僵硬,

眼神也很銳利〈是妝的關係嗎〉


黃阿間把我畫這樣!



直到吃早餐時眼神自動自然柔和



「果然要餵食!」我的攝影師真是幽默= =


但是最後很遺憾的就是記憶卡出了問題,

所以很多照片沒有出來!

連我拜託攝影師留給我的搞笑花絮都沒了

〈攝影師的腳、攝影機腳架的腳、我的腳一起入鏡的漏網畫面〉


後來,

不過還是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當然對穿衣服保守的我來說,

是一大突破!



我很喜歡這張!

有點性感的fu又不會太露 =////=



更多照片請參觀我的相簿

                              〈點它↑〉

                           SpeCial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