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仍然輕輕的爬到床上

不敢吵醒一向淺眠的媽咪。


靜靜的趴在床上,

看著熟睡的媽咪,

一向愛胡思幻想的我,

想起了未來,

鼻頭不禁酸了起來......。



人們,

不論是生老病死,

終究會離開這世界。


想起自己總是

盼望著長大

盼望著獨立離開家

盼望著穿上婚紗

盼望著好多好多........


但在隨著自己逐漸實現這些盼望時,

爸媽的年紀也越來越大

終究會離開我。


之後的之後,

我也會離開我的親友。


曾經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影片

我們的生命

就像一段旅程。


我們和親友們不斷的向前走著,

途中也許會有碎石絆著了腳

樹枝檔到的眼

我們仍然是手牽手往前走著,

一起欣賞沿途的美景。


不論是友


或親



我們用我們的雙腳不斷的往前行進



每一步腳印都是一段回憶

不論是美麗的

抑或是傷心的

我們仍然牽手往前走著..........。



漸漸的,

有些親友開始走不動了,

他們就原地坐著。

他們不是離開了,

只是坐在原地,

看著我們繼續向前走,

為我們祝福前途一片光明。


直到有一天,

我們也走不動了,

我們也是坐在原地,

看著我們的親友們繼續往前旅行.........。



這部影片來源我忘了

但是卻讓我落淚了。


生命的旅程,

是真的!



把握當下。

愛,

別讓它遺憾蔓延。



晶瑩淚光之中,閃爍著微微的笑靨

萬物初始之際,與世界許下的約定

即使此刻孤單,曾經相伴的往日

孕育出今日的閃夜光彩

仿若初次相逢的美好


回憶之中,你在哪裡呢?

你已化作陣陣微風,輕拂我的臉頰

光影斑駁的午後,依依不捨的分手

與世界的約定,絕不會就此結束

即使此刻孤單,明天有著無限期望


回憶之中,你在哪裡呢?

小溪的歌聲哩,湛藍的天空上

花朵的馨香中,永遠都有你的存在


                                           《世界的約定》



                                       



 hey  我好感性對吧

如果你也鼻酸你也淚流

Yes. I did it !

不是想讓人哭泣,

只是想要有人懂我的感觸。


其實我很怕死,

我總是在胡思亂想未來我會怎麼離開人世

我曾經想要快快長大

現在我只想停在當下


我很愛我的家人們

說不出口的愛。


也許有天我會發神經衝去擁抱他們

大叫:我愛你們



我也愛我的好友們


我愛你們

All Of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