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合好了,但我的心裡還是有個疙瘩!所以...給我時間自己好好想一想。」
      寒假前我寫了封信給他。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他一封簡訊也沒有。
      雖然是我提的,但好歹也安撫一下。
      女人果然是矛盾的動物。
      結果自己一直有衝動先傳簡訊給他。
      想到以前每次我生氣,他都反應慢十八拍。
    「有嗎?我們有吵嗎?」
      老是讓人不知道怎麼氣下去。
      該不會這次也一樣吧?





    「你自己說要想的!」
      果然。
      一個禮拜後我終於受不了主動先找他。
    「大木頭!」
      誰直接把我砍死算了!






    『說你愛我!』
      我想我一定是沒有安全感。
      我每天放學都要求他講一次他愛我。
    「那你也要講!」
      我喜歡他也這麼要求我。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再講一遍!』
    「我剛剛講過了!」
    『管你的!再講一遍!』
    「我愛你!」







      該死!該死!該死!
      我氣沖沖的回家把自己關在房間用力搥著枕頭。
      這天,叫他來載我去上學的途中。
      他繞道,一條我不熟悉的小路。
    「幹麻繞道啊?」
      我問了三、四次。
    「因為...人很多...」他支吾。
      又來了!又怕我被看到。
      我叫他馬上停車,然後我下車。
      他什麼都沒有說騎走了。
      當晚,他一封簡訊也沒有。







      他說,現在對我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所以...當朋友就好了吧!」
      他說他很早就這麼覺得了,只是沒說出口。
    「為什麼車子要換停在這麼遠的地方啊?」我跟在他身後問道。
    「因為...會被偷!」他緊張的東張西望。
    「是你惹到誰了嗎?」他的神色看起來不對勁。「是誰要動你車子?」
    「沒有啦...」他否認。
      前陣子的往事浮上我腦中。
    「所以...那時候是為了隱藏我?」
      車停很遠、載我繞道,都是因為怕人看到......
      我。
      他點頭承認。
    「你這手機就是給我了嗎?」
 
     『對啊!當然給你了啊!』

       我突然想到寒假他沒頭沒腦的簡訊。 
       我腦中閃過一個懷疑。
 
     「當時問我手機是不是給你,是確保我不會收回去,是嗎?」
 
     「…….
」默認。
     你怎麼變得如此心機?
    「手機給我!」我深呼吸。
 
     「你..你要拿回去了嗎?」他緊張。
 
        是的,我很想。
    但我卻沒這麼做。
    我只是看看這支手機,
    為了我倆聯繫感情的手機.....
   『幹嘛不跟同學講你有手機了?』
   「不要!你知道就好了!」
   『去和大家講啦!』我試著說服。
   「不要!有你就好了!」
    ...........................
    那時候的我,獨佔你的通訊錄。
    如今電話簿內已占滿你的朋友.....
   『鱷魚?』
   「...呃...這是我以前同學的綽號...」
    我的號碼為什麼要用你同學的綽號?
    你怎麼變成這樣.....
    好陌生......
    好遙遠......
    好傷人...........
     
      
 








      我要求他在我生日當天送我一束花當禮物。
      在哪裡開始就在哪裡結束。
      生日當天放學,我捧著花站在堤防上。
      那時候的我是哭著告訴你我不想傷害你....
      那時候的你是拍拍我的背告訴我你對我們有信心....
      那時候的你......
      跟我..............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給我咬一口。』我提出要求。
    「......」
    『給我...咬一口....』我用了由不得你的口氣
      雖然...聲音很無力。
      我慢慢抱住他
      我的唇覆上他的肩膀。
      我輕輕張開口。
      咬...................
      我咬的很大力我感覺他有推開我的衝動但我死也不鬆口。
      我咬出血了我迸出淚了我馬上用手抹掉我的脆弱。
      鬆開口。
      很痛吧?
      那淤血甚至有血絲的傷口。
      我們都很痛......
      但,
      外傷會好,
      心傷呢?
        「說你愛我....
」我看著他。
        「......」他皺了一下眉毛。
 
        「說啊!」我咬著下唇說道。
        「......
」我執意的看著他。
        「我說了你會好一點嗎?」他無奈的看著我。

       「快說!」我努力讓眼神裡沒有脆弱,就像以前一樣的霸道。 
       「我............
」他低著頭開口。
          深深的看他最後一眼,我火速轉身就走。

  
   死也不要讓他看見我的眼淚..............
      死也不要流淚...................
      死也不要.................
      不要..............................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需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     快樂

       曲/溫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