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不算!

不算喔!

標題不算髒話喔!

這是跟著海角七號風潮所製造的笑果!

所以不算喔!!

〈我覺得“某三女”一定會拿這標題狂作文章= =....損友〉

--------------------------------------------------------------〈分隔線〉

先來跟文藝二或三的算帳!

某日我跟某邱學妹msn:

學妹:「你好小~哈哈哈!」

我:「你是多大啦!」

學妹:「152  =ˇ= 」〈一付就是很欠扭的臉〉

我:「ㄚ我多大你知道嗎!」〈我想說等等隨便報個158嚇死你〉

學妹:「***!」〈毫不猶豫的精確值!〉

我:「.....為什麼你知道!」〈我在電腦面前大聲罵出哇靠哇靠哇靠

學妹:「大家都知道啊!」

.............................

誰‧把我多精緻的數值公諸於世的????

班上知道就算了!

大三知道也算了

為什麼新生才來沒幾個禮拜也知道啊!

誰嗯?

自首!


再來,

自從宿營時,阿蛇妹妹突來的把我抱起來旋轉

又轉,

再轉之後,

令一些學妹看了也開始抱著學習的精神:「我們也要抱!」

連看起來很冷靜不會發癲的小凜也在某天的msn上:

「我想講最後一句話,我真的很想熊抱你> <」

瘋了瘋了你們瘋了!

「滾!」我總是擺出戰鬥加防禦姿勢才得以脫身。

不過她們很卑鄙!

改成偷襲!

還一致認為這樣更好玩,多了刺激感!



譬如說....

上次去系圖,

喵喵〈原:妙妙妙〉從我背後伸出一雙手一把抱住我

我差點尖叫,

以為有色狼

「學姊,可以新娘抱嗎?」

抱你個頭!滾!


譬如2:

上禮拜是男排新生盃,

我看到我們家阿春〈日〉也有上場ㄟ!!!

我們家阿春在場上看起來好小喔

臉好稚氣!

還一臉緊張...

一身緊繃的亂蹦亂跳

害我狂大笑〈還是學姊嗎〉


不過說真的,

我們家阿春打的不錯ㄟ

發球時還會「ㄏㄜˋ!」一聲真是有氣勢!

連得2、.3分真是好厲害喔~~~

第一次以他為榮!

盧從文你好帥! 

你有聽到我的嘶吼嗎盧阿春?

我喊到破音哪!!

〈雖然是邊大笑邊嘶吼〉

雖然男排最後輸了可是我很榮耀!



當我還沉浸在我們阿春阿帥的驕傲裡,

倏地!

我兩腳懸空,

在空中轉了三百萬圈

下一秒我扶著籃球架等眼前的星星啊、小雞啊...之類的東西消失

「你真的好小!好可愛唷~~」肇事者邱小芸〈對!就是你!〉手舞足蹈

很想去痛打她,

可是我暈到只有力氣對她比出無名指〈手指還微微顫抖〉

「你是欠揍嗯?」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

『這是文藝組的傳統!』她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這是什麼傳統?

啥時有這個傳統?

都你們在講!

我是學姊!!!!!

給我克制點!


●再增加新例子:

最加台語搞笑天后→龍眼!

也加入了“強抱”的行列!

用兩隻手抓住我的肩膀就把我舉起來

突然的新娘抱.....

一直很突然!!!

馬!

你練球不練球一直把我舉起來幹麻

不專心嘛你!

隊長!快點罰她跑步半小時!!

〈其實自己也有跳躍到龍眼背上= =〉


ㄟ你們!

我的心臟沒辦法負荷常常突無其來的驚嚇

莫名的飛

莫名的旋轉

莫名的下降

你們再給我亂來

你們的下場就會像以下

↓↓↓↓

↓↓↓↓↓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