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老子為了班上女生的聯誼而和各校的公關洽談!!

為了保住我們文藝的氣質,

老子髒話都克制~〈雖然也沒啥好罵的〉



但是!!!

老子今天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這個時候就要說:

 幹!  

不夠大:

         


靠腰怎麼沒有可以佔據整個版面的大小啊??


媽的!

某個知名大學的男公關〈老子念在你的該死面子不公布你的學校系級〉

該死的跟我開黃腔!

我們聊天~!

我問他表妹多大,

「平的」

什麼平的?

「胸部啊」

............................

靠腰誰在跟你講這個!


好那就算了...

之後又聊~~~~~~

我說,我們似乎 有代溝!

「女生不是都有溝?」

溝你老母!幹!

我就說,可不可以不要開黃腔!

「這是黃腔嗎?」

對我來講是!

「喔..抱歉,我們聊不來!」

下一秒他媽的就下線了....!

〈還是封鎖我?〉

靠腰應該是我封鎖你吧?

喔算了這樣也好,

你還懂得畏罪潛逃!

不然我就把你冷死!


你真他媽的機掰!

你有看過人家這樣聊天的嗎?

你該死的要開黃腔也不是跟才剛認識的女生開吧?

這不是黃腔?阿不然這是啥?

另類幽默?

好笑嗎?幹!

你這樣子能跟誰談的來啊??

老子這輩子最討厭聽到人家開黃腔!

喔靠北~

又是跟我開.....


你真他媽的找死!!

虧你的學校還算他媽的有名!!

以你這樣的作法你們班男生有辦法搞外交才有鬼!!

早就都被你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