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在買電影票的時候,櫃檯小姐指著我問我媽:「她有滿12歲嗎?」

我整個瞳孔放到極大值。拜託!你看到鬼了喔?

如果我今天是穿吊帶褲或皮卡丘毛衣也就算了!那穿起來是真的很像小朋友!

阿但是我那天可是這樣打扮:

綁了俏麗的馬尾〈挺成熟〉

白衣、牛仔褲〈成熟〉

圍了趕的上季節的粉紅圍巾〈滿成熟〉

戴了時下最流行的黑框眼鏡〈極度成熟〉

還有,童鞋區買的小馬靴〈成熟??〉

當然她在室內看不到我的下半身穿著~那我上半身是哪一點不像有12歲?

阿幹!該不會是劉海吧?兩個禮拜前我剪了個短短的瀏海....有點像瓜皮..

可是已經有長長了啊....=                          =

絕對不會是因為劉海......................................吧?



想到過年全家去某森林遊樂區,優待票只限國中跟國小生,

為了省錢我媽媽說我小六,我弟弟國中,

收票員只指著我弟問:「他是國中〈狐疑〉?」

竟然沒懷疑我〈我該哭還笑〉

雖然青春永駐是件好事。但其實生活上的麻煩很多:

看個電影被懷疑年齡不符合是一件;

我想到我17歲那一年,因為心情極度鬱悶,

我第一次踏上網咖之途,在門口被小姐擋說沒有15歲不可以進去。

任憑我講破口,最後我真的火了就從台北坐車回新莊,就為了拿一張身分證明!!

小姐看了之後很驚訝的把我的身分證拿給另一個小姐看,然後兩人就一起瞪大眼睛看我。〈把我當稀有動物就對了〉

唉...可能就像大家說的,我以後出門都得隨身攜帶身分證...麻煩餒= =

恩?怎麼又扯到那麼遠...雖然都很有關聯~!

但電影我還沒講完!回到看電影:

進場之後入坐啊~前面那個胖子的頭實在是有夠大顆不是我愛講!

害我要傾斜45度才看的到全螢幕= =

傾斜也就算了~〈自己精緻怪誰〉

可是他一直蠕動,頭左扭右晃,一下靠背、一下又坐直~

害我也要一直跟著他“反方向移動”

超想拿水平往他頭上砸下去!

像打”胖”地鼠般的打下去!!!

用‧力‧打‧下‧去!!!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極度憤怒〉

該死的髒胖子!!!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


說真的,我幾乎每次看電影都得傾斜,不然就是一定要坐直、坐正才看的到全螢幕

而不能“靠背”舒服的觀賞電影~

我看我以後是不是都要帶小板凳去“加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