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精緻,他身高必須要一百八 !

我爸媽講的!站在優生學的角度,否則台灣版哈比人將由我這代開啟!


◎以我的火爆,他必須要有罩我,或是安撫的功效!

當我忍無可忍的對某人開火,他要嘛就幫我。

不然就是平息我的怒火。

再不然就是把我扛起來火速帶離現場!〈魅影說的〉



◎以我的心智年齡,他必須要有成熟的idea

嗯...其實我覺得我的心智年齡...沒有很幼兒啊= =

嗯..我可能會在吵架的時候對我老公咆哮:「幹!絕交!」

呃.........好吧..好像有那麼一點幼兒= =

要是他也很幼兒...阿不就天天都在冷戰??

或是一起去公園溜滑梯?  喔我超愛溜滑梯的啊!..

溜滑梯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東西了...

呃...好吧我真的很幼兒= =



◎以我的挑嘴,他必須什麼都不挑!


不論我丟什麼不吃的食物,他都要幫我吸收!譬如:番茄、蛋糕、紅豆泥....等。


◎以我的廚藝,他必須要有大廚水準!

其實我煮東西沒有很難吃〈眾:嗯哼??〉

真的啦~ 只是煮法會很令人心驚膽跳、不知該哭還是笑!

譬如,把蛋打破丟進鍋內就跑〈怕油噴〉

        豆子炒一炒會莫名的飛出鍋外〈很多人都會吧?〉

      把馬鈴薯當地瓜煮...........................〈詳情請見糗事一籮筐>>>我真的沒有天份 篇


     可是我很會炒青菜、煎蛋、煮水餃啊!笑屁!

還有我很不會開菜單,要不是我媽會開,我可能每次都買蘿蔔回家煮湯喝吧!


◎以我的路癡度,他必須隨時掌握我的行蹤!

●明明約台北車站,卻莫名的繞去南陽街。

●保證會搭車回家,卻搭了反方向的車半小時才驚覺。

●從台大醫院到西門町的捷運,搭了半天還在原地〈不知何謂轉換藍線系統〉


◎以我豐富的想像力,他必須要有應付的能力!

記得我每看完一本漫畫就會跟我弟弟發表心得感想:

「小屁,我以後也要當極道鮮師!」   

「小屁,我以後也要當飛車少女!」'

「小屁,我以後.....」

「你以後都不要看漫畫最好!」>>>> 某日他突然打破沉默打斷我的話的回答我ˊˋ


◎以我的理解力,他需要很大很大的耐性!

這...大家都心知肚明吧?跟我相處過的人們....嘻嘻=ˇ=





好~以上!

應該就這樣子了吧??想到再補充!

不過我想能符合以上條件的男人...........

應該是沒有吧= =



我還是出家好了....唉....

當聖母..................

照亮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