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超容易認錯人的,說實在的應該不完全都是我的問題〈眾人:嗯哼?〉好吧~大部分是我的問題。。。我先講九月份總共三次認錯人<最高紀錄>的糗事,搞笑指數只有兩顆星,只是我糗事的一部分而已。。。。。。

9/10  我從網址學長的無名連到淋浴學姊的無名,一進去我發現首頁照片很不眼熟〈之前我有看過〉於是就留言說:「學姊~你怎麼變帥啦??哈我是不是走錯啦??」稍晚這個淋浴加了我MSN,我看到淋浴原本的帳號人也在線上,我就問他說:「學姐你幹麻辦兩個帳號??」 「學妹...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我愣了一下,才發現我把淋浴沐浴當同個人了!其實這真的不能怪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把他們倆搞混,雖然不會像我這麼智障的認錯就是了...

9/24  我從幻藍學長的無名看到威爺學長,只是他的名字是慶哥,我想說威爺原來也叫慶哥啊~ <真難聽> 資料上顯示他也是成淵的,我好興奮,想說又遇到一個親家學長〈詳情請點閱日記本--天使~太神奇了 篇〉就很興奮的根幻藍說我也要認識威爺。只見幻藍徐徐的說了一句:「慶哥跟威爺不是同一個!」然後又丟下一句:「白痴!我不想裡妳了!」就丟下我一個人愣在電腦前。一樣的捲髮、一樣的冷酷臉龐....這真的..也太像了!害我認錯白開心了一下!

9/27  這天我把自己穿的很lady ~雖然大家都說只是假象~好!這不是重點!
我在大典館一樓,要去晃晃的途中,看到一個酷似筱筠學姊的人,我遠遠的就對她微笑,她也對我微笑〈我是這麼認為啦〉當我走近她的時候,她卻面無表情,我想說她可能在幌神吧?!就舉起我的玉手向她揮揮:「嗨~學姊!」便繼續往前走,當耳後傳來:「她是誰?」「她叫你學姐也!」我就知道我認錯人了....走回她身邊時,我低著頭紅著臉對她說:「對不起,我認錯人了!」一樣的粗框眼鏡,一樣的捲髮...oh~my god!!!!

好~現在講一下我最糗的事件吧!丟臉加上爆笑指數各位自己判斷~

*高三時,那天我在要下樓梯的時候,我的同學阿季迎面走上來,我就用我一貫的打招呼方式-----朝對方的臉空ㄇㄠ一拳◎還自己配音:ㄆㄨˇ ㄗˇ~
她也很配合的臉向右邊轉90度,當我ㄇㄠ完後繼續走我的,耳後傳來:「是不是認錯人了??」我回頭看了她一眼後便吐著舌頭迅速往下衝!太糗了!事後聽說這個學妹跟我同學的長的很像,常有人認錯,只是我認錯的很噱頭!

除了ㄇㄠ錯人,還有更逕爆的!

隔壁班有個男生叫曹凱,很愛從後面偷襲我。有一次我正要進教室時,他又從背後拍了我頭一下,我憤怒的關上班上的門,跑去抓住正要進教室的他,用力的用我的膝蓋踹他屁股便走回教室。當耳後傳來很不耳熟的哀號聲,回頭看蹲在地上的人很不眼熟的時候.....SHIT~

我抓錯人、踢錯屁股,瞧他臉皺成一團,撫著屁股..「一定很痛吧~」我這樣想。一旁的人全笑翻了,我趕忙跑到他身邊陪不是,還90度鞠躬!之後我每此看到他都會道歉一次!

這件事實在是太丟臉了~~登上我認錯人糗事榮譽榜第一名~~喔你們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